close

此作品為耽美作品,不能接受者右上角X離開

刊版  

上圖為自製,圖源:網路

下圖為自繪,圖源:我w

作品介紹加字  

 

觀看此文請注意以下原則:

 

  1. 這是以我個人觀點所打出來的東西,希望下面留言別筆戰
  2. 有錯誤歡迎指出
  3. 如果喜歡我的動畫心得,可以推薦作品喔ww

作品介紹:

小野寺律在高中時一直暗戀著嵯峨政宗前輩,明明打算小心地在遠處看著他,明明決定要一直這樣把心情隱藏起來,但他已出現在自己的眼前,那些感情就從體內湧出,雖然想忍住,卻還是溢了出來,結果小野寺律向嵯峨前輩告白了。由一個小鬼遮羞的小動作,使雙方都誤會對方,十年過去了,小野寺律完全成長為一個糟糕的大人。高中時候的初戀對象─高野政宗是個少女漫畫部新單位的上司,自己卻茫然不知,就因爲那小小的誤會導致他的性格完全扭曲!!小野寺律被分配到丸川書店少女漫畫部當編輯,這份工作卻不是他想要的!再加上第一天上班就被高野先生訓斥及被拿去給漫畫家當模特被性騷擾!相處多久之後,高野先生終於認出是高中時向自己告白的對象小野寺律(小野寺律卻茫然不知)。高三時,因父母離婚,改了姓的嵯峨政宗,其實就是現在的上司「高野政宗」,當他們倆互相說明後,才知道是個誤會!小野寺律從那件事後,再也不相信初戀這回事了,他認爲初戀是不可能再實現的!但高野政宗卻自信滿滿地說:『我會再讓你說出喜歡我!覺悟吧!』蠻橫主編vs要強新人編輯。巔覆常識的愛情戰爭因此展開!他們倆距離墜入愛河還是再次分手呢?

(來源:維基百科,內容有刪減)

 心得以下:

這部剛出的時候我有看到第0集和第12集,之後又擺爛不追了(x

沒想到再度追這部動畫已經是2年後,天哪時間過的真快(好吧這不是重點)

剛開始,沒錯也就是前2年,當年才小五的我,腐女魂以燃燒,所以去追了,我還記得我當時幾點看,大約晚上10點多左右(天哪這動畫就是要在夜深人靜的時候看才有氣氛##)然後一看就因為有帥哥出現所以我在那邊該該叫,就因為這樣被罵,天哪當下我哭死,但我沒有,好我回到正題。不知道是哪條神經被動到,我就跑去看世界第一初戀,天哪小律你好可愛wwww因為小律是傲嬌(x)然後那個政宗也太帥了吧www我在看的時候一直在亂叫,還好那時我家沒人,所以沒人罵我,好我知道這不是重點,我當時在看其實沒想過說動畫會把裡面的人的情感描寫的如此細膩,以為可能只是輕描淡寫過去(畢竟一部動畫如果沒有出第二季,通常也只會有12集左右),但是這部作品不一樣,第一季的14(包含第0集和12.5)以及第二季的12集,總共26集,把裡頭的人物刻畫的真的有種我就活在當下的那種感覺,這也就是我能看到哭的原因。

 

高野政宗×小野寺  高野政宗×小野寺律篇

(上圖為動畫第2季op)

 

我還蠻喜歡這對的(#)原因不多,但我絕對不會把小律很可愛和政宗很帥算進去。如果要說小律的性格….應該就是傲嬌吧…()我覺得小律是那種嘴巴上說不要身體倒是很誠實的那種人,已導致某集(哪集我真的忘了,請各位自己去看吧)政宗說:「哪有人討厭自己,還跟討厭的對向做過好幾次」之類的對話,說真的我在看的時候也在猜小律喜不喜歡政宗,然後橫澤又跑出來亂,看了超生氣的(咬手帕)但是朋友劇透說:橫澤的男朋友很帥。

 

羽鳥芳雪×吉野千秋

羽鳥芳雪×吉野千秋  

(上圖為第2季op)

看了這對,我只能說

千秋你真的是太wwww怎麼說阿千秋被小鳥和優愛著好幸福(不對#)但是我看著也心揪了好幾次,優很帥喔!!!(流口水)反正….就是我想一下(思考狀)我很怕千秋跟小鳥會分手,千秋對於小鳥和優的感情是不同的吧,千秋對於優只是抱持著「你是我最重要的朋友」所以才差點被優吃掉(別劇透#)然而千秋也對優說「我沒有優就活不下去」之類的話,那看到這邊,我就有一種「阿~那小鳥對於千秋來說又是甚麼?小鳥是你的男朋友,他對你做了那麼多,他已經是你媽了吧(?)(不對吧)小鳥做飯給你吃(天哪好像新婚夫妻)你不能沒有小鳥才對吧」像這種的想法就在我心中萌芽了。

雪名皇×木佐翔太篇

雪名皇×木佐翔太篇  

(上圖為第2季op)

我看這對看到哭,原因呢?很簡單,因為在第二季,看了很多集這對可愛的小情侶(?)終於出現了,但是看到後面的發展有了一種「阿翔太你別太自卑」或「等等你因為不了解雪名的事而生氣也太可愛了吧www(這句應該可以無事)」亦或者是「雪名你那時出現的時機根本不對,你知道我當下也想跟著翔太一起哭嗎??」這種諸如此類的想法。

 

-     -     -

再說下去會劇透,第一次寫動畫心得,寫的不是很好,但還是希望大家能喜歡這樣(・・)

如果有不錯的動畫可以推薦給我喔(●´U`●)

 

咪那我們下次見(*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