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一些人為上的疏失我只有去D2

我如果去D1我就可以看到我的巧巧

幹所以我很火www

DSC03244  

認親卡//(不忍說我直接從噗浪複製下來貼上去xDDDDDD

第一個認到的是夏伊,他好可愛哦
之後是小烈,認親時他在我後面,所以很快就找到了xDDDD也很感謝小烈陪我逛場子以及要簽名///
要到簽名我超開心的!!!!!!!!!
然後接到柴柴的電話,認了親順便認識一位叫小童的孩子///
這次沒認到羽羽阿QQQQQQ(超難過我打給他的時候是她朋友接的,他的朋友說他去找親友,結果今天回來跟羽羽聊天時,羽羽說他離開我電話就打來了QQQQQQ

DSC03246  

本次我自己的敗家

然後我這次一到場就先去買吊飾,我是想拿紙袋才買真琴的,但是我很愛真琴所以值得///

然後就先陪朋友去坐公車,之後再回來認親

感謝小烈借我場刊看攤子位置///

之後就去買了壬生喵四郎老師的本本!!!

下次有機會要買突發本!!

之後是去買呀希的本本

呀希的畫風很漂亮!

之後又買了貓.糖果.大棕熊那本

突發本也買了///

之後小烈就問我要不要去跟喵四郎老師要簽名

我就去了,然後老師旁邊的小精靈問了一下老師,小精靈說12點以後

然後小烈看一下時間發現說快12點了

我們就站在那邊

過了一下下小精靈就說:同學你們不是要簽名,可以開始囉

我就馬上拿出本子給老師簽!!簽完之後小烈問我要不要跟老師握手

然後我問了,老師說可以!!

12  

這2天只有我跟老師握手阿!!!!!!!我爽了!!!

DSC03249  

以簽名照放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