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阿幽阿幽阿幽,我是阿幽ㄛ

ㄟ其實幽幽=阿幽所以你要叫哪ㄍ都可以ㄛ

應日小高一

個資在這(揮手

名字:幽幽/阿幽

生日:1/2

V家:IA.初音.GUMI.鏡音.VY2.MAYU

NICO被我重打ㄌ,其實是複製貼上<

本命本命本命本命→天月、歌詞、kain、そらる

→まふまふ、みーちゃん、un:c;、luz、ゆう十、蛇足、夏代孝明、りぶ、96貓、__、柊優花、ぽこた、りぶ


踊り手→アルスマグナ、Ry☆

NICO CP(萬萬不可逆,逆ㄌ我會痛一輩子)→歌詞天月、luzkain


 人物(?):

Free!─真琴

終焉─ABCD(你可以在懶一點#

陽炎─全部(好懶#

mamo配的konoha好棒ㄛ,陽炎本命快從童貞變konohaㄌㄞㄞㄞ

童貞你快來找回我對你ㄉ愛阿

 

以下介紹

以下注意ヽ•´з`•ノ♬(看起來超歡樂的XD)

其實只要不盜圖就好,然後請不要沒禮貌

儘管你跟我很熟 

 

 

 

 

快來搭訕我・ω・。

阿我有噗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