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大家早我是幽幽

來宣傳一下我的噗浪,在旁邊(指

歡迎戳粉搭訕

我會發廢噗,還會騷擾別人別見怪

然後會不定時國罵,诶黑(吐舌

最近喜歡

陽炎

終焉

-

可惡終焉裡CA好虐喔QAQQQ(表示追漫畫#

我想我還是別劇透(小啦XDDD

可是又好想(不了

陽炎最新的歌是外側科學

好聽超棒的XDD

那首好像是jin桑這系列的最後一首;W;

原本是SETO,但最後卻變成kuroha(seto表示:幹掉kuroha(不對#不要把seto黑掉

kuroha好帥喔///病嬌臉萌到我心頭(又是小

還有圖可以跟kuroha手指碰手指,就像ET那樣(幹#

超萌的wwwww然後那PV要截圖比登天還難(不

中間有一小段跑超快,我按暫停超模糊

噗浪上有人截到超強www

 

廢話表示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