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ω`)っ(*´ω`)っ(*´ω`)っ
大家安安我是那個廳天月生放的幽幽


天哪為毛我不是日本人,沒學日文聽日文超痛苦(*´ω`)っ

---------------

我粉絲頁66大順(並沒有#)

我拍了這歷史性的一刻,我好感動(*´ω`)っ

幫我按讚好不好(灑淚)

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AiHuaHuaDeYouYou?bookmark_t=page

66

話說我朋友他去日本玩,從日本回來了

我們見面的場所竟然是補習班,超難過(落淚)

但是他去日本前幾天問我我想要甚麼生日禮物(哦我的生日過好久了#

我一臉(癡漢)跟他說

「你去日本全家,會有賣初音的東西,初音的,有就買」我搭肩

「喔,我有看到我在幫你買」他回我

然後,我們在補習班見面了(想到我就有點想哭xddddd

他拿了一包東西給我

「給你!」我打開

 

哦幹是初音耶!!!!!!!!!!!!!!!!!!!!!!!!!!!!!!!!!!!!!!!!!!(心裡無限輪迴這句

哦幹是初音耶哦幹是初音耶哦幹是初音耶哦幹是初音耶哦幹是初音耶哦幹是初音耶哦幹是初音耶哦幹是初音耶哦幹是初音耶哦幹是初音耶哦幹是初音耶哦幹是初音耶哦幹是初音耶哦幹是初音耶哦幹是初音耶哦幹是初音耶哦幹是初音耶哦幹是初音耶哦幹是初音耶哦幹是初音耶哦幹是初音耶哦幹是初音耶哦幹是初音耶哦幹是初音耶哦幹是初音耶哦幹是初音耶哦幹是初音耶哦幹是初音耶哦幹是初音耶

(就像這樣)

他跟我說「我姐說你知道日本全家有賣這個,太強了,他還納悶你怎麼會知道!」他搭我肩

「我厲害」沒錯,我回答他的時候很淡定xdddd(#

幹超可愛的有沒有!!!!!!你說阿大中天(狂搖)

中間那是我和我朋友的吊飾wwwwwwww

旁邊還有發票w

幹他人真好還附發票給我我好感動(灑淚)

DSC02063 

DSC02072

幹我紅包超少結果我拿去買書

但我看在這本有帥哥的份上,我原諒我自己(瀟灑#)

DSC02075

它們一定有姦情阿幹!!!!!!!!!!!!!!!!!!!!!!!!!!!!!!!!!!

DSC02076  

感謝聽我廢話窩W

------------------------

小報正式填單2人,首刷本數大概是改為10本左右(資金問題,阿...............幹我沒錢阿!!!!!!!!!!!!!!!!)

幹我超怕印10本沒人買幹我真的超怕的啦!!!!!!!!!!!!(σ・Д・)σ(σ・Д・)σ

然後....

最近應該會打小說・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