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安安我是阿幽

然後我好像快2個禮拜沒發文了(●*´Д`*)(●*´Д`*)(●*´Д`*)

你他媽媽我又要段考(●*´Д`*)

好吧我來排一下行程好了(●*´Д`*)(●*´Д`*)(●*´Д`*)(●*´Д`*)

 

(1)發文內容物下收:

1.新書

2.販售

3.雜物

 

(2)準備段考(●*´Д`*)

(3)寫小說

(4)段考完去買漫畫好了(扶額)

(5)阿樹要去同人展我要請他代買(●*´Д`*)(●*´Д`*)(●*´Д`*)(望荷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