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以下文章不能說是有感而發,而是因為3/14是我同學生日,我看到他的卡片和禮物之後,送他禮物卡片的心情。

其實我覺得那是我忌妒

是的,單純的忌妒。

 

我因為喜歡動漫,所以很少人能跟我聊天聊的很開心

身邊的人,不是喜歡看偶像劇,要不然就是瘋韓

這....

我們班喜歡動漫的,也只有男生,就他們

跟他們玩,又有一些人說我喜歡他

我真搞不懂,有必要這樣嗎??

那你們喜歡跟男生打來打去

如果說:你喜歡他齁

又在那邊該

 

賤人就是矯情,破麻就是雞掰

 

從小我因為我的父母要上班,他們是上大夜班

所以我上玩幼稚園下午回到家照顧我的也就是爺爺奶奶和姑姑

如果是假日,家裡只剩我跟我爺爺,他在睡覺

我也只能玩我奶奶買給我的黏土

 

好吧

這或許是廢話

但是從我小學2年級會用電腦開始,也許我就掉進了一個為動漫的坑

3.4年級,我喜歡初音,閃電11人,吸血鬼騎士,我也喜歡看快樂快樂

算起來,我聽初音的歌

也5年了吧!

看動漫想必也是一樣的

難道,就要我這麼放下我5年所花費的時光?

我喜歡動漫不可以嗎?

動漫是我心靈的支柱

我想過

我去接觸你們所喜歡的

但,人各有所好,不是嗎??

你們喜歡的,對我來說

也只是無感(笑)

 

嗎....生日這種東西我遲早會忘記的w

我花費時間送你們,換來的只是一些狗屁?

我幹麼送你們,其實我可以不送喔!

 

反正,我也不指望說在這個班級會收到禮物或卡片

 

 

既然沒辦法接受我就說,沒關係的

 

無法承受,終究還是會消失

 

我假如真的有天消失了,我會記得我所擁有的回憶。

 

假如消失,我會感謝很多人

【痞克】

巧巧w你對我很好,跟你通信很快樂!!我好愛好愛你(親

阿樹w我們一起去同人展超好玩的wwww

阿談w所有一切重新來過,儘管一切都變了,不變的,終究是我們的友情w

KLw你的卡片很可愛www希望以後我們可以在同人展相遇ww

不多w廁所兄弟是永遠的,小報加油wwww

餅乾w你畫圖超棒,我愛你ww

小未w你好可愛ww希望我以後能找你玩cosplay www

【無名】

小步w雖然我們有年齡差距,但我們是好朋友!!!加油!強大的繪師(比讚)

羊羊w妹妹你好可愛w雖然我們和阿柴的關係是禁忌(?)但還是很相愛w

阿柴w柴親你真的是我的好哥哥(抱

【fb】

阿蒼w阿蒼我真的真的好愛你,我的好哥哥www

 

/        /        /

我不會消失大家放心,但我

 

想轉班....

 

 

 

 

*     *     *

我們班參加班季拔河第2名(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